2009年8月7日 星期五

[閒聊] 真掃興啊!

莫拉克颱風真令人掃興!雖然今天賺到了一整天悠閒的颱風假,卻也讓我白白損失了兩天的高雄之行。

因為明天的高鐵要到下午兩點之後才會「視情況」而通車,這次的高雄國賓飯店假期也只好忍痛作罷,況且颱風明天中午以後才會離開台灣陸地,台中以南的所有縣市明天也幾乎都停止上班上課,為了怕危險,終於在十點鐘高鐵宣布此消息後決定放棄了!( 明天的爸爸節就回桃園過吧 )

話說今天台中的風勢真的很大,反而是雨勢沒有想像中那麼多,進化北路的路牌很多都倒了,路面上、空中也有很多「白色飄流物」,我想應該是垃圾滿天飛吧!今天整天都待在小花家,除了有冷氣吹,還有好多乾糧可以熬過颱風天,早餐自己煎蔥油餅;中餐則是煮了關廟麵加貢丸,還煎了蘿蔔糕來吃;晚上趁著沒有雨,跑去永興街買正忠排骨飯。這就是我今天的行程。

哭哭……,我非去高雄一次不可啊!這個我期待已久的美麗城市,妳一定要等我嘿!世運、痞子英雄、夢時代、旗津、愛河、公用腳踏車……說不盡的高雄夢,每天開心的爬著 PTT 「高雄版」的高雄夢,一場由我崇拜的偉大市長菊姐牽成的高雄夢,我一定要在未來的某天,把這浩大的小夢想逐步實現。
Share/Save/Bookmark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