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6日 星期日

[圖文] 跳躍吧!青春

圖 ◎台灣 東北角風景區 │ 2009/09/04photo by hanalittle

前幾天的宜蘭行讓我體驗一趟山與海的極致感官之旅,住在時尚和風會館的星光麗池,整面大而穿透的落地窗面向大雪山磅礡浩大的山嵐景致,夜晚的私人露天泳池浪漫仰望著散佈璀璨的星斗;回程沿著東北角風景區,崎嶇陡峭的山壁緊貼著海天一色蔚藍的大海,又令人心曠神怡。在這裡,小花替我拍攝了神來的「青春跳躍」,讓我這個二十出頭「青春的肉體」迎向大地精華的磅礡景致吧!

夏天的酷熱是澆不熄我的熱情的,我還要不斷造訪大地母親獻給人類的感官享受,迎向自然,跳躍大地!


Share/Save/Bookmark

1 意見:

懷得 (whiter) 提到...

Thank you for your encouragement.

Your blog is very good, just keep blogging too!!

Have a great time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