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0日 星期日

[閒聊] 最近好久沒打網誌了

其實這兩個禮拜在骨科並沒有那麼忙,我想是剛開學的原因吧,有點怠惰起來了。

從去年十一月開始,算算我也寫網誌寫了將近十個月了,這十個月的日子裡,對於 Blog 的使用、操作也逐漸了解,像是修改側邊語法或是美化網誌頁面等等,另外,從剛開始的使用「Blogger線上編輯」到「Windows Live Writer」,對於我的網誌的書寫也漸漸純熟了,雖然在文筆方面,我覺得還是沒有成長很多啦!就慢慢練囉,畢竟如果光是靠寫網誌就可以訓練文筆的話,我想現代的人文筆就不會那麼差了!

最近迷上「Facebook」,一個社群的線上互動平台,跟微網誌 (如 Plurk 等) 有點像,但我覺的互動功能更多元,不僅可以彼此分享心裡測驗的結果,還可以玩好多有趣的遊戲。說到 facebook 的遊戲,我不得不提到我在骨科開刀房遇到得有趣景像,刀房的護士和 R 學長幾乎見面就互相分享昨晚「開心農場」的戰況,比方說誰誰誰偷了什麼、誰誰誰又買了什麼等等,甚至連在開刀當頭,也會討論開心農場的事情;而且刀房護士和 R 學長還會趁沒事的中間空檔,在開刀房得電腦上開心農場,偷偷東西!我們都在笑言,這骨科根本可以開個「開心農場總報表」的 morning meeting 了!(我想應該全院都是吧!)

我近期在玩的遊戲有:「Pet Society」、「Brain」和「Geo Challenge」,其他像「Restaurant City」等尚在摸索階段。玩 Facebook 已經耗上我大半時間了,難怪沒時間念書、沒時間打網誌!

再接再厲吧!這篇已經是第99篇了,即將踏上百篇文章的大關,可喜可賀!


Share/Save/Bookmark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