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她來聽我的演唱會」,一首張歌神張學友十年前的老歌,這次之所以會注意到這首歌,是昨天在超偶版上意外看到一段演出,由江明娟演唱,經由江明娟動人的詮釋,讓我非常感動,我深深被他的歌詞著迷,不知不覺走進了那位來看演唱會的女歌迷的心裡,為她惋惜。我只能說,江明娟的這段演出讓我又重新檢視這首經典歌曲,讓我重新把原唱的版本再從塵封的電腦裡挖出來重新聆聽。以下……

她來聽我的演唱會  詞:梁文福   曲:黃明洲   編:黃中岳

她來聽我的演唱會   在十七歲的初戀第一次約會
男孩為了她徹夜排隊   半年的積蓄買了門票一對

我唱得她心醉   我唱得她心碎
三年的感情一封信就要收回
她記得月台汽笛聲聲在催
播我的歌陪著人們流淚   嘿   陪人們流淚

她來聽我的演唱會   在二十五歲戀愛是風光明媚
男朋友背著她送人玫瑰   她不聽電話夜夜聽歌不睡

我唱得她心醉   我唱得她心碎
成年人分手後都像無所謂
和朋友一起買醉卡拉OK
唱我的歌陪著畫面流淚   嘿   陪著流眼淚

我唱得她心醉   我唱得她心碎
在三十三歲真愛那麼珍貴
年輕的女孩求她讓一讓位
讓男人決定跟誰遠走高飛   嘿   誰在遠走高飛

我唱得她心醉   我唱得她心碎
她努力不讓自己看來很累
歲月在聽我們唱無怨無悔
在掌聲裡唱到自己流淚   嘿   唱到自己流淚

她來聽我的演唱會   在四十歲後聽歌的女人很美
小孩在問她為什麼流淚
身邊的男人早已漸漸入睡   她靜靜聽著我們的演唱會


Share/Save/Bookmark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