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雖然在中榮婦產科見習,但炎炎夏日卻讓我心癢癢的,這種季節該是大玩特玩、享受沁涼的暑假,怎麼會死沉沉的在醫院工作呢?

夏天,總是要找些樂子來做,才不會枉費了那炙熱耀眼的陽光啊!幾次出國的經驗發現,外國人總是喜歡去沙灘上曬日光浴,雖然我們東方人普遍怕熱,總是要在炎炎夏日撐著洋傘,但這豈不也是種夏日避暑的「奇觀」?仔細欣賞,也頗為有趣!最近愛上了一首很「夏天」的歌曲,每次聽都有想立刻衝到海灘享受海水沁涼的衝動,那就是阿妹的「OK」,一定要好好的放大喇叭,極致享受!

雖然幾乎整個暑假我們都必須在醫院工作,不過對於僅存的兩個禮拜假期,我還是想盡辦法要給他安插上兩段「精彩的旅程」。目前的規劃是:8/22~8/23:高雄二日遊9/2~9/4:台北、礁溪三日遊。前者是我們一家四口的第一次高雄「追逐痞子英雄,高雄捷運之旅」;而後者則是繼去年的台東蜜月之旅後,與女友再次寄出的「峇里島頂級villa假期」。兩者都讓我好期待啊!不過目前也只是先把飯店規劃好,剩餘的行程還要慢慢想。

追逐痞子英雄,高雄捷運二日遊 │ 我計畫8/22當天我從台中出發,爸媽、弟弟從桃園出發,坐高鐵到高雄去,晚上進駐嚮往已久、座落在愛河畔的「高雄國賓飯店」,而住房特惠則是使用「消費券省錢專案再加碼,優惠好康四選一」專案,四人房只要NT$5,900,還附贈早餐、晚餐及升等「港景房」,超划算的!我目前初步的規劃是:白天捷運之旅 (至少要把痞子英雄的場景看過一遍,哈哈) ,晚上就優閒的享用飯店晚餐,之後坐愛之船遊愛河。第二天則是到旗津玩,也可以享受便宜、新鮮的海產。整個行程真是「水啦!」

[高雄國賓飯店:http://www.ambassadorhotel.com.tw/KS/ambassador_kaohsiung.htm]

台北、礁溪,峇里島villa頂級假期 │ 這也是我們精挑細選的行程,原本我們一直嚮往著苗栗泰安的「泰安觀止」,因為它的飯店設施實在太令人心動了,但後來因為價強考量只好作罷。而無意中在易遊網被我發現的「宜蘭礁溪和風時尚會館」卻更直搗我的胃蕾,尤其是其最頂級的「月夜越美麗 星光獨享仲夏夜~~5980元起」專案更是讚!它有專屬的私人空中泳池、雙人燭光晚餐、自助早餐、以及湯屋券等等,一整個就是超值的感覺,而且它的每間房間都很有特色,讓你有彷彿置身峇里島的感覺!而一晚就花快六千元,所以另一晚只好選擇住自己家囉!住桃園,然後到台北、桃園玩,也是很不錯的。此趟行程我也高度期待!

[宜蘭礁溪和風時尚會館:http://www.hefong-villa.com.tw/index.php]

寫著寫著,自己的要興奮的飛起來了!暑假快到吧……。
Share/Save/Bookmark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