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21日 星期日

[旅遊] 瘋日本

今天終於把日本的行程弄完了。大家都說我瘋了!想想也是,不過不管他,我就是樂在其中嘛!

這次為了寒假的日本關西六日自由行,我最近幾乎每個禮拜都花大半的時間在研究關西行程,我看絕對比我拿來念神內的時間多出很多很多,我想第一次規劃自助旅行可能都會比較艱難吧,希望經過這一次,以後如果再有機會自助旅行,應該會如魚得水多了!

以下是我的行程:

[ 第一天(2/01) 台北/大阪 ]
大阪關西機場──松屋町──心齋橋──梅田


[ 第二天(2/02) 大阪→京都 ]
大阪──京都──大宮──五條坂──茶碗坂(清水新道)──清水寺──地主神社──產寧坂──二年坂──寧寧之道──石牆小路──[高台寺] ──八坂神社──祇園──南座──花見小路──建仁寺──新橋通

[ 第三天(2/03) 京都→嵐山 ]
大宮──嵐山──渡月橋──[化野念佛寺]──清涼寺──天龍寺──金閣寺[──銀閣寺──哲學之道──南禪寺]

[ 第四天(2/04) 京都→奈良→宇治]
京都──大阪──奈良老街──奈良公園──[東大寺]──宇治──宇治橋──平等院

[ 第五天(2/05) 京都→神戶→大阪]
京都──大阪──神戶──北野異人館──元町商店街──美利堅公園──MOSAIC廣場──大阪

[ 第六天(2/06) 大阪/台北 ]
自由活動──大阪關西機場


第二、第三天的京都其實排的都有點趕,很多寺可能都大同小異,不需要每個都去;而嵐山之後再跑金閣寺、銀閣寺、哲學之道好像也太趕了,如果時間不允許,銀閣寺應該要刪掉。總之,這是初版的行程規劃,應該還有很多修改空間的。

排自助旅行沒有想像中容易,不過可以參考別人的行程倒是真的很方便。這幾天連續或斷斷續續的研究行程,讓我的眼睛都快失明了,現在也已經快凌晨一點,拖著快要逼近MG和中腦中風的眼皮,還是硬撐的把這六天的行程重新整理成一個文件,包括精美的排版,然後又把剛出爐的她們PO上網誌,想想我還真是個不折不扣龜毛到家的處女男啊!

瘋了,好希望寒假快點到,除了期待過年外,就是初一的仙山和初七的日本行了。
Share/Save/Bookmark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