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31日 星期三

[閒聊] 2008的歲末 用手傷迎接2009

今天是今年的最後一天了,外頭真冷,我說這種天氣才像是「年關」的感覺嘛!想想在全國各地跨年場子的人真的很勇敢!剛剛跟小花去了SOGO血拼一下,其實說血拼也是一場意外,原本沒計畫要買東西的我,後來竟在無印良品買了一件羽絨外套(三千五),窮窮的我除了皮包被掏空之外,還支用了小花的兩千塊,真是不才啊!

另一場更意外的是:在SOGO停機車的時候,我的左手腕被我扭到了(幸好是左手),扭到現在我的左手腕完全無法施力,只好順便去買了護腕來帶,希望可以快點好啊!我終於可以體會那種少了一隻手掌的痛苦感覺了,牽車辛苦,戴安全帽辛苦,脫手套辛苦,就連穿外套、脫外套也都很辛苦,更不用說是提東西了,有夠痛的!

明天就要去清境了,以這種天氣來說,我看明天應該超級冷吧,尤其是像清境那種山上。想想距離上次去清境(過年)有快一年了,我仍然懷念著她,期待明天的旅程,也算是為我新的一年的開端送上最美麗的回憶吧!

無論如何,要說新年新希望的話,我第一個願望就是希望的的手趕快好起來!其他就是老生常談囉,希望家人、朋友、大家都可以平平安安、健康快樂,也希望我往後的見習、實習順利,以後做個有德的醫師。

距離民國九十八年(2009年),只剩下兩個半小時。祝,平安。
Share/Save/Bookmark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