兩年前為了去南非拍野生動物所買的相機,因為今年寒假又要再次出國,所以特別拿出來溫習一番。元旦甫去過的清境,我就發現我的寶貝相機怪怪的了,竟然有時候會「秀逗」無法調整光圈,有時還要用力拍打相機才會好。這樣讓我對於我的「高級」數位單眼相機非常擔憂,畢竟最近的我才剛燃起拍照的興趣,我不想遭遇到像機壞掉的悲劇呀!

幸好有奇摩知識,讓我霍然發現原來台灣的濕度那麼濕,任何電子產品如果不防潮,大概100%會發霉。因此我就毅然決然訂了一個2000多塊的防潮箱了,雖然景氣寒冬加上手頭緊,這種價錢對我來講時在是「貴鬆鬆」,但又有何辦法呢?總比以後壞掉還要重買一台好。

希望我的相機住進防潮箱之後可以好好的。雖然她現在好像有點病了,只希望是reversible啊!
Share/Save/Bookmark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