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10日 星期六

[音樂] 阿妹台北跨年演唱

剛剛逛PTT,發現了這幾個連結。

阿妹的演唱一直都很精彩,如果我有幸,我真希望我能親身體會現場聆聽其演唱會的震撼感受。可能阿妹是我當初接觸流行音樂的「試金石」吧 (這樣形容好像有點怪)!還記得大約高一還高二的時候,我所「下載」(當初下載MP3確實很風行) 的第一張流行專輯就是張惠妹的「發燒」,因為她,讓我開始覺得聽歌是一種享受,也從此之後開始接觸一些歌手的作品,還記得那時同期的還有周蕙、蕭亞軒、周杰倫等等,因為以上原因,我對於阿妹的歌聲情有獨鍾,以下將近一個小時的演唱會內容可以為證,確實經典!

part1:火+bad boy


part2:我要快樂+記得+家後


part3:牽手+向前走


part4:夏天的浪花+你是我的花朵


part5:三天三夜

Share/Save/Bookmark

0 意見: